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国内国际  ->  生活时尚  -> 正文生活时尚

台风动态“码”上知道 温州“台风预警码”关注起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来源:

  轻触手机屏幕,就能知晓你与台风的距离,获取避险信息。今年,温州市气象局发布并启用了全省首创的个性化定制气象服务——“台风预警码”。快来看看如何关注吧!

  台风码长啥样?怎么用?点击支付宝“温州台风码”小程序,立马弹出了一个台风形状的“绿码”图像,周围信息则显示了台风预警码的刷新时间以及扫码结果。 “绿码表示安全,一旦变色就要提高警惕,做好应对与防范。”

  小程序内还显示了台风实时路径,并细致告知了“我”与台风十级风圈、七级风圈的距离,以及“我”所处位置,在未来与台风中心最近的时间点和距离信息。此外,还有“过去一小时”和“预计未来三小时”的降水影响、风力影响、潮位信息、灾害风险等级还将实时更新。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