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防御台风“灿都”工作视频会议并部署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魏为强)9月12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防御台风“灿都”工作视频会议,市、县领导杨胜杰、刘中华、罗招政、虞绍榜、张蕙娜、詹小京等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市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防汛防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四个宁可”要求,按照省委决策部署,以“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为要求,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充足的准备,采取最有力的措施,筑牢六道防线,冷静有序应对,坚决打赢防御“灿都”这场硬仗,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市防御台风“灿都”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县立即就防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强调,“灿都”台风风圈大、水汽足、时间长,各部门、乡镇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守住“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底线,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全力以赴做好“灿都”台风防御工作。要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汛防台措施,做好山上防风、局部防雨、科学调汛、精准预测四个方面;要做好危旧房人员转移和农业大棚、建筑物广告牌等防风排查,做好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山塘水库、公路等防雨排查;做好精准预测,把雨量的颗粒度、密度、精准度,及时通知到全县各村社;要克服麻痹思想,把责任落实到人;做到风险排查和应急准备到位、宣传防疫到位,深入宣传发动,增强全民防汛和防疫意识。

  县委书记刘中华指出,“灿都”台风强度大、范围大、雨量大,各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防御工作,做到思想不侥幸、精神不麻痹,做实做细各项防御措施。要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山塘水库监管、小流域山洪和地质灾害防御等重点工作;做好脚手架、广告牌、电线、通信线路的巡查;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增强抢险救灾、应急救援力量准备;要做到防台和防疫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实做细避灾安置点人员排查,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文人员的隔离安置工作;要加强宣传,全民动员,增强群众全面防范意识;要严肃纪律,严格督查,做好对物资储备、防台预案等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主持会议。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