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严阵以待,公阳乡全面做好防汛防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琴)9月12日上午,公阳乡召开防御台风“灿都”工作会议,传达上级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台风“灿都”最新路径动向,督查各村台风抗御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各村要加强做好危旧房及危险区域的人员转移工作,关心转移人员的基本生活情况,防止转移群众回流。要强化防台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相关责任人在岗履责,一旦发生险情、灾情,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报告。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汛防台风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

  据气象部门预报,台风对我乡的降雨量影响较大,极易引发山体滑坡等灾害。会议强调,各村要把防台抗台作为当前首要的工作任务之一,压实责任,严肃纪律,加强水情、雨情、风情监测预警,进一步强化防汛防台风应急值守,全面落实各项防汛防台措施,全力以赴夺取防御、抗击台风工作的全面胜利。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