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防台工作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9月12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防台工作会商会。会议传达了郑栅洁省长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交通系统的所有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一个目标、三个不怕、四个宁可”的防汛防台理念,严阵以待、切实提高,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全面做好防御台风各项准备,坚决筑好人民群众安全线、生命线。

  会议指出,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强度大、能量大、风雨大且影响过程长,各科室和下属单位要清醒认知到此次防台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宁可十防九空、不可一次失防,将防台防汛相关工作放在压倒性位置,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会议强调,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抓紧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除隐患,切实把防大风、防大雨、防大灾各项工作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抓好重点环节防御,精准锁定小流域山洪和地质灾害、危旧房、工地工棚、弃渣、在建工程、绿化带、标识标牌、便道等重点区域;周密做好人员转移避险准备。

  会议要求,应急队伍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加强应急抢险队伍统筹调度灵活性和专业性,相关责任人要快速进岗到位,投入防汛防台一线严阵以待。要充实救灾力量,做好抢险物资补充调配工作。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及时报送相关信息,确保政令信息畅通。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