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履职动态|省政协来文开展政协委员会客厅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8月19日,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程鸿娟带队,来文开展政协委员会客厅工作调研。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主任钱敏云,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副主席郑士钗等陪同调研。

  创建政协委员会客厅,是浙江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主动适应新时代人民政协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特别是党外知识分子、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断涌现的客观实际,立足政协性质特点,在深入调查研究基础上搭建的一个与新时代要求相契合的开放性履职平台。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筹建中的“侨心汇”政协委员会客厅,召开座谈会听取委员会客厅建设情况的汇报,通过远程专线现场连线意大利米兰陈小微委员工作室,并对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作了详细指导。

  为贯彻落实广泛凝聚共识的部署要求,县政协立足文成侨务资源丰富的侨乡实际,聚焦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群众的新纽带、协商民主的新路径、团结联谊的新平台四大功能定位,积极筹建“侨心汇”政协委员会客厅,通过界定对象、组建团队、选定场所、配置设施、完善机制、运行管理等举措,不断延伸政协履职触角,坚持让“侨”联得更广、让“心”聚得更齐、让“智”汇得更多,广泛凝聚海内外侨胞共识。

  调研组对我县委员会客厅筹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牢牢立足于“侨心汇”政协委员会客厅的功能定位,增强“侨”特色,扩大开放性,提高影响力,通过团结联谊,影响有影响力的人,发挥好它广泛凝聚海内外侨胞共识、汇聚侨界智慧和力量的作用,画出最大同心圆。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