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履职动态|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牵头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对《文成打造浙南红色旅游圣地的提案》《关于打造特色文化旅游,突破我县旅游业发展瓶颈的建议》和《关于加强我县0-3岁婴幼儿早教市场规范管理的建议》3个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会上,县文广旅体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就重点提案进行答复说明,并提案人进行面对面的沟通。

  据介绍,目前文成已成功列入国家发改委“浙西南革命老区”规划范畴,接下来将大力做好刘英纪念馆3A级景区和省级“红色旅游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做好坦歧村“浙江省3A级景区村”创建工作和鳌里村温州市“红色旅游主题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将初心之旅品牌打造成为温州乃至浙江著名的红色旅游品牌。对于早教市场的规范管理,我县已出台一系列政策和措施来推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但在实际工作中也存在着托位数量缺口大、早教未纳入公共教育体系、办托场所难、运营成本高、师资缺乏等诸多问题。

  针对存在问题,与会政协委员提出了具体对策建议,相关主办单位结合实际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上,雷旭燕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给予肯定,希望各主办、会办单位在提案办理过程中做到在思想上更加重视、沟通上更加充分、落实更加到位,切实提高提案办理水平。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