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政协会议|文成县政协九届二十五次常委会会议顺利召开 贯彻落实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6月25日下午,文成县政协九届二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学习贯彻落实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副主席郑士钗、李 标、雷旭燕、张丽俊,秘书长郑丹丹,各界别工作组、联络组组长,在文市政协委员及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文成县委员会提案办理民主评议办法(试行)》,进一步加强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同时,会议组织收看了“浙江数字政协”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文成数字政协建设再动员部署。

  刘金红强调,数字化改革是省委作出的牵一发动全身的重大战略举措,全县政协上下要深刻认识数字化改革的战略意义,切实增强推动数字政协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增强数字化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适应和引领数字化改革,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数字政协建设,以管用且好用为原则,蹄疾步稳地推进数字政协建设,掌握数字政协建设的机制方法。要探索建立统筹协调机制,推动数字政协建设取得新进展。实行分工合作,挂图作战提升数字政协建设的力度和速度。积极营造氛围,提升数字政协建设的热度,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全面提升数字化改革大潮下的履职能力和实效。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