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政协会议|文成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聚焦“共同富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6月25日上午,文成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精神,研究部署我县政协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相关工作。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金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精神、浙江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以及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有关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会上,各委办主任结合自身职责,围绕“共同富裕”作了交流发言。

  刘金红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中准确领会把握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切实把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政协机关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省委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定位,把履职思路放到共同富裕大场景中去谋划、去推进,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展现政协作为、政协担当;要以“优作风、强执行、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引领,对照年度工作安排,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努力为加快文成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山区县域样板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郑士钗、李标、雷旭燕、张丽俊参加会议。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