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政协会议|县交通局召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面复会,助推文成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补足交通短板,是推进共同富裕,加快文成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县域样板的有力举措。近日,县交通局召开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面复会,与政协委员进行面商座谈,就2021年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答复。

  会上,县交通局对各位政协委员多年来对全县交通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有关科室负责人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当面答复。与会政协委员纷纷对县交通局2021年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认为县交通局提案办理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在给予工作肯定的同时,委员们还就进一步促进我县交通事业发展展开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县交通局局长邢文东表示,委员们所提出的提案是县交通局倾听群众呼声、深入把握民情、广泛集中民智、充分凝聚民力的重要渠道,对于提高工作效率和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具有重要的意义。县交通局将以承办提案工作为契机,努力在解决问题上想办法,在提高满意度上下功夫,真正将委员的呼声落到实处,力求把工作做得更细、把问题解决得更好,确保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待”。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