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政协会议|文成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7月16日,文成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交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金红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家军书记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政协党组及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铭记光荣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广泛凝聚共识、坚持履职为民等方面作交流发言,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提高学习效果。

  刘金红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自觉在中共文成县委领导下谋划工作、推进落实,努力践行好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推动我县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郑士钗、李标、雷旭燕、张丽俊,秘书长郑丹丹参加会议。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