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政协会议|文成县政协机关开展理论宣讲微党课暨手机摄影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更好肩负起历史使命,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全面提升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水平,8月30日晚上,文成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建党百年·青年说”理论宣讲微党课暨手机摄影讲座。

  学会用手机镜头记录委员履职过程,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是政协机关干部必须掌握的基本业务能力。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文成县摄影家协会会长金宏杰老师应邀为政协机关干部讲授手机摄影的基本方法、构图技巧和图片后期处理等内容。

  通过课程讲解、案例分析、现场演示、互动答疑等一系列教学环节,金宏杰老师为政协机关干部带来了一堂生动形象、浅显易懂的摄影培训讲座,有效提升了干部新闻宣传图片摄影技能。

  讲座结束后,县政协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蔡小彬以“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提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重要意义和如何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三方面,为政协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带领政协青年干部回顾中华民族经历的艰苦卓绝岁月,进而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保在思想上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头脑;在行动上投身改革创新时代潮流,聚力推进新时代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数字政协”重点工作,开展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数字能力,增进团结协作意识。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