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走进周山畲族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欣怡)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加深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切实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9月15日上午,“瓯江红”周山畲族乡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文成县中医院开展以“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血糖有点偏低,是不是还没有吃早饭,要按时吃饭。”“今天血压很正常,继续保持哦。”乡卫生院内,志愿者一一仔细地为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和健康咨询,耐心询问他们的饮食、睡眠、用药等情况,并对照老人之前的病历本,为老人提供详细的诊疗方案,最大限度地为老人答疑解惑。

  简单的检查后,志愿者们积极向老人们讲授规律饮食、保持良好心态等健康生活方式,叮嘱老人们在闲暇时间多锻炼身体,强化老年人常见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彰显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方便了群众的就诊就医,减轻了群众的医疗负担,增添了群众的获得感,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为群众的身体健康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