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网络中国节·中秋|玉壶侨联携手农商银行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芳芳)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9月15日,玉壶镇侨联班子成员开展走访慰问归侨侨眷120多户,为他们送上中秋月饼和节日的祝福,使他们切身感受到侨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侨眷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情况以及海外亲人的近况,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保重身体。浓浓的问候,贴心的话语,让归侨侨眷们深受感动。

  中秋月圆夜,天涯共此时。对海外侨胞而言,中秋是抹不去的文化记忆,更是消不掉的浓浓乡愁。在这个因为疫情影响而特殊的中秋节,对于在外地暂时无法返乡的侨胞侨眷,通过电话、微信及邮寄礼品等方式,向他们传递家乡的关心问候,送上节日的浓情祝福,感受到侨联“侨胞之家”的关爱之情。

  活力在活动中绽放,感情在联谊中凝聚。玉壶镇侨联始终坚持在“侨”字上下功夫,在“联”字中做文章,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传统节日前走访慰问是为侨服务的常态化方式,体现着“心系侨胞、情暖侨心”的内涵。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