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网络中国节·中秋|公阳乡开展“悦享中秋·关爱留守”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中秋佳节,9月16日,“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联合“瓯江红”公阳乡党群服务指导中心、公阳乡关工委开展“悦享中秋·关爱留守”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向孩子们介绍了中秋的起源和传说,生动细致的讲解让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加上现场的知识问答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理解。随后,工作人员给孩子们发放了花灯DIY的材料包,孩子们按照步骤小心翼翼地折纸、裁剪、拼接......没过多久,一盏盏喜庆漂亮的花灯就呈现在眼前了。孩子们纷纷对着自己亲手做的花灯,许下一个个美好的愿望。

  “马上中秋节了,我非常想念我的爸爸妈妈,但是今天有这么多人一起过中秋,让我感觉自己不孤单,晚上我要给爸爸妈妈打电话,跟他们也说一声中秋快乐,你们辛苦了。”留守儿童叶凯丽开心地说。

  公阳乡关工委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留守儿童对传统节日的认识,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中秋。今后要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弥补他们亲情缺失的空白,助力健康成长。”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