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反诈宣传进校园 打好反诈“预防针”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日前,县文化中心方舱接种点入驻文成县第二高级中学,成为进入校园的第一站,为在校学生接种疫苗。大峃派出所民警借此契机,至疫苗接种的留观区开展反诈宣传,充分利用学生排队等候、接种后留观30分钟的时间,“见缝插针”地宣传反诈知识,并分发反诈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主要宣传了以学生游戏交易类为主的电信诈骗手段,以帮助学生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准确识别骗局,避免自身权益和财产受到损害,让学生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同时打好反诈“预防针”。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