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网络中国节·中秋|文成中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立欧)为提高公众防范假币意识,普及鉴别假币方法,全面提高居民反假、防假的能力,9月,文成中行积极响应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要求,大力开展人民币反假知识宣传。

  站稳主阵地,提高公众识别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多渠道开展反假货币知识宣传活动。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反假货币宣传口号、lCD播放假币识别图片等方式宣传反假货币知识,同时在营业厅显著位置摆放反假币宣传折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网点窗口设立反假货币咨询台,工作人员向客户讲解假币识别方法,并将假币制造、使用等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假币收缴的有关政策、法规向客户进行了介绍。

  深入社区宣传,全方位普及反假知识

  近日,文成营业部、玉壶支行进龙背村、大坑村,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页等形式普及反假货币知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专业的解答,让广大村民更全面了解如何进行权益保护,强化整治拒收现金的宣传,切实维护居民现金支付权利。

  扩宽渠道,多形式提升反假意识

  在反假货币宣传期间,积极邀请群众参与反假币知识网络知识问题,提高了社会公众爱护人民币、防范假币和识别假币的能力。

 

  截止9月14日,文成中行“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参与网点3个,集中现场宣传5次,张贴宣传海报6张,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反假答题300余人,受众客户50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继续做好人民币的宣传,将反假币宣传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有针对地开展各项反假工作,加大对广大群众的识假、防假、法制意识的宣传,切实维护自身利益,维护人民币形象。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