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集体廉政谈话 确保廉洁过节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9月18日,铜铃山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问题,严明节日期间廉洁纪律,提前敲响警钟,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会上,镇纪委通报了2起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部要严守底线,严禁出现违规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酒后驾车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法律法规的行为。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杜绝“节日腐败”,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带头约束好亲友及身边同事,做遵纪守法、勤俭节约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宣传者和引导者。镇纪委将通过开展监督检查与接受群众监督举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党员领导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或各种有价证券、电子红包,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