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网络中国节·中秋|公阳乡开展“快乐中秋 携爱同行”人才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小芬)在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开启人才引擎,让人才们度过一个快乐而又温馨的节日,9月20日,公阳乡组织人才开展“快乐中秋携爱同行”人才系列活动。

  乡党委副书记蓝文杰、党委委员赵林生一行实地走访了文成县明康菌类专业合作社、温州市紫霞山铁皮石斛有限公司、公阳乡树葡萄种植加工基地等十余家农业发展基地,向人才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征求对政府服务和产业发展相关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就具体问题给予针对性的解答和指导,让人才充分感受到上级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为了充分发挥人才引领的作用,10名技能人才志愿者在公阳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健康义诊、公益理发、修剪指甲等志愿服务活动。在这个节日里,他们以家人的身份陪伴老人聊天,以亲人般的服务温暖群众心窝,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和职责担当,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与欢迎。

  另外,人才代表们还出资购买了30个月饼,为辖区的五保户、贫困户、百岁老人赠送月饼,表达美好的祝福。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人才代表们不忘回馈社会,大力弘扬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让人才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中秋节,同时也帮助人才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在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中汇聚人才力量,增强发展动力。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