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多措并举做好防疫宣传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振城)面对近期福建部分地区疫情反弹严峻形势,为了切实提高本镇居民的防疫意识,有效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珊溪镇多措并举,加大防疫宣传力度,着力营造“铺天盖地、人人皆知”的疫情防控宣传浓厚氛围,确保防疫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该镇组织22个村居在辖区人员流动大、易聚集场所、村内主干道等显要位置加挂100条防疫横幅;在村社宣传栏、村民活动中心、公园广场张贴180张海报;利用辖区内52块户外LED电子大屏幕广泛刊播防疫宣传标语,快速形成全地域、多层次、广覆盖的疫情防控宣传态势。

  乡村大喇叭贴近群众、直通基层,该镇第一时间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防控科普等防疫音频不间断地传送到辖区各村社,每日利用村社大喇叭进行循环宣传。在用好大喇叭的同时,党员干部、网格员用便携式小喇叭走上街头小巷进行动态宣传。

  利用微信群覆盖面广、迅速便捷的优势,该镇构建了“镇级村居群+22村居群+N个家庭群”的宣传模式,快速传递防疫知识、实时疫情等信息,近一周发送防疫相关视频、通知共35条,转发数量达1800余次,累计受众超2万人次,切实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全面构筑起群防群控的防线。

  该镇还充分发挥村+网格+微网格的联动宣传优势,组织村干部、专职网格员、楼栋长以及“云江姊妹”志愿队在村内超市、活动中心等公共场所,以走访入户的形式发放《珊溪镇疫情防控倡议书》近3000份,确保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无死角、全覆盖.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