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中秋抗“疫”不停歇 披荆斩“疾”守初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项旭旸 王温鹏)这个中秋节,桂山乡处处可见党员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挺身而出,活跃在抗疫一线;他们冲锋在前,奔走在田间地头,用爱心和奉献筑起“防疫长城”,传递“桂山温度”。

  

  数字助力,扫签倡议书

  为充分发挥全乡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桂山乡借助数字扫签系统,向广大党员发送了党员抗疫倡议书,要求该乡党员以身作则,积极参与,担当作为,在疫情防控中走线前、做表率。该乡党员不论是响应号召在外就地过节,还是已经奔赴卡口一线,只要拿出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就能收到桂山乡党委发送的倡议书,动动手指就能在倡议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参与到抗疫中来。

  全员行动,守好南大门

  桂山位于文成、平阳、苍南、泰顺4县交界之处,是文成县的南大门,平阳、苍南、泰顺及福建方向来文人员往往会途径桂山。为守好文成的南大门,该乡党员采取包村分组的方式,在桂山与它县交界口处24小时设卡,询问旅居史、查验双码、检测体温,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同时依托红色微网格,对卡点排查出的疫区返乡人员进行“一人一档”动态管理,在居家健康观察期提供贴心的居家服务。

  爱心战“疫”,温情破阴霾

  本是中秋佳节,局部疫情的爆发,冲淡了团圆节日的氛围。桂山乡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家妇女开展了手工月饼制作活动,亲手制作月饼送给放弃休假、奔波在抗疫一线的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宣传,印制中秋节“做好疫情防控 文明健康过节”倡议书,随手工月饼一同赠送给孤寡老人、留守儿童,让桂山乡人民在接受防疫宣传的同时感受中秋佳节的温馨,用节日的温情破开疫情的阴霾。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