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改风貌育新风 美丽乡村绽新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国峥)二源镇陈钟民族村是一个安静、优美的地方,一条硬底化小道干净整洁,走路不再“拖泥带水“,村内休闲设施一应俱全,民风淳朴。

  近年来,陈钟民族村从村庄环境整治小切口入手,推动乡村风貌大变化,颜值大提升,一幅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新画卷正在清新大地徐徐展开。围绕美丽乡村建设要求,陈钟民族村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村干部带头,带领志愿者,向村民宣传美丽乡村建设的内容,提高村民对美丽乡村建设的认识度和参与度,同时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等工作,改善田园环境,巩固提升田园清洁化、生态化、景观化水平,并通过修建田间基础设施、成立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等方式,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发展。

  人民群众是建设美丽乡村的主体,要建设美丽乡村离不开广大村民的参与和支持。村两委表示,美丽乡村建设要以提高村民生产生活的质量和环境为核心,让群众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好处,从而激发广大村民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热情,转变群众事不关己的态度,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行稳致远,将陈钟民族村打造为优美的宜居之地。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