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坚守卡点 当好“守门员”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请您出示一下健康码和行程码。”烈日当头,文成县交通行政综合执法队副队长程贤光站在文瑞交界卡点,认真检查过往车辆和行人的相关证明。据悉,自9月15日设卡以来,程贤光作为卡点负责人,带领团队坚持24小时轮班值守,每天查验数千辆车,严守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

  在文瑞交界卡口,现场设置了“停车检查”的指示,路边和路中分别有一组查验人员,他们站在烈日下,戴着口罩和手套,仔细查验每个来文车辆和人员的相关信息,

  据悉,现场工作人员主要有交通部门、雷霆救援队、医护人员共13人,进行24小时三班倒,对入文车辆进行排查。主要排查中高风险地区的来文人员,如遇红码、黄码来文人员立即进行登记并上报县防控办,进行14+7的隔离措施。

  据了解,中秋期间,文瑞交界车流量达到高峰,卡口平均每天排查车辆2500多辆次。目前,文成县交通行政综合执法队已将24小时值班排到10月4日,接下来将持续做好卡点检查工作,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