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网信委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奋力开创新时代网络强县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王安)9月24日上午,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对网信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研究部署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县委书记、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刘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网信委会议精神;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县经信局分别作工作汇报;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文成县依法治网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文成县网络安全整体能力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县网信工作成效。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起步之年。全县网信系统要立足新征程、新使命,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对照坐标系、找准新方位,牢牢扛起共同富裕的网信担当;要坚持系统思维、运用系统方法,对网信工作理念、机制、工具、手段、方法进行重塑性变革,持续优化管网治网方式、提升网络安全治理能力,更好赋能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主导权;毫不动摇坚持党管互联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网信工作,切实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网信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全面营造安靖网络,唱响主旋律;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网上宣传,持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上宣传,持续讲好文成改革创新推进共同富裕的生动案例,聚网络正能量。要系统提升网络智治,守牢主阵地;突出风险防控争先,系统构建依法治网体系,全面加强网络舆情安全管控,切实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坚决守牢网络安全警戒线。要强化数字创新赋能,打好主动仗;加大数字化改革保障力度,强化数据保障、技术保障、安全保障,全力服务保障数字化改革大局。要发挥网信领跑优势,勇当主心骨;全县上下要把网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主动担当、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不断提高能力,注重网信队伍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网络强县工作新局面。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