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学党史 做先锋 强执行”中层干部“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婷婷)9月24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学党史 做先锋 强执行”中层干部“比学”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干部勤思考、善创新、有干劲、敢拼搏的优势,锻造一支政治信仰坚定、业务能力过硬的高素质“三农”队伍。

  比学中,11位科室负责人先后上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工作岗位进行汇报,生动地展现了他们投身到基层一线,在农业产业培育、美丽乡村建设、农民增收、“三资管理”、规范执法等工作上挥洒着辛勤的汗水,诠释了三农党员干部的风采。同时在悟思想、亮观点和谈成长中,也展示出了积极向上、热情的工作精神面貌。

  活动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勤学勤思,敢亮剑;要善作善成,勇担当;要从紧从实,严律己;以最强干劲、最大力度、最实举措、最高效率,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农业农村各项工作的任务落实和目标冲刺。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