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金中亮)9月24日下午,我县召开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蕙娜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站位,聚共识,以更大决心推进“百日攻坚”决战决胜。各乡镇、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项目化推进、清单化落实的硬核举措,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文成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要盯目标,明举措,以更大力度推进“百日攻坚”落实落细。各乡镇、部门要按照“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名领导、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紧盯清单任务和节点目标,集中精力做好项目招引、用地保障、政策处理、项目审批,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会议强调,要建机制,强保障,以更大合力推进“百日攻坚”见行见效。各乡镇、部门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建立实施领办包干、清单管理、定期推进和督考奖惩等工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和督考推进,做到“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把每一个项目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为“十四五”高标起步、开创新局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