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9月26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推进大会,县长罗招政,副县长毛伟新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摆在战略性重要位置,着力破解制造业发展路径依赖,推动传统制造业重塑和战新产业培育,解决影响和制约增量项目落地建设的瓶颈障碍,实现温州制造由多到强、由旧到新、由低到高的根本性转变。

  会议强调,要狠下决心加快淘汰落后产能,狠抓高耗低效企业整治、“两高”项目清理遏制、产业空间优化提升和绿色制造体系构建。要打好制造业竞争力提升组合拳,聚力打造先进产业集群,做大做强企业群体,创新赋能产业升级,走好质量引领之路。要大抓重大制造业项目招引,找准体量提升与质量优化的最佳平衡,形成领导带头与专业招商的强大合力,压紧签约落地与竣工投产的两端时距。要构建更加完善、充沛的资源要素保障体系,发挥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作用,强化政策、用地、金融、人才全方位保障。要强化机制推动,建立完善协同联动、清单管理、赛马比拼、助企破难、考核奖惩机制,确保攻坚行动落地见效。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