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罗招政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和第51次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魏为强)9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和第51次县长办公会议。县领导张蕙娜、金一玲、刘云、瞿灵灵、张海飞、林伟参加会议,县委常委赵东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县政协副主席李标应邀参加会议相关议程。

  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了省市文物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全市重大项目“百日攻坚”动员会议、全市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动员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

  就会议相关事项,罗招政强调,各乡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文物安全问责追责制度,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加快实施文物安全精密智控工程,提升文物领域整体智治水平,同时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动员,努力营造文物安全群防群治良好氛围。要充分认识开展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凝聚攻坚共识,聚焦“有效投资、项目前期、项目开工、项目续建”四场攻坚战,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落实落地。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建立清单化管理、节点化推进、高标准验收销号的闭环管理机制,全力打好交通、消防、旅游、工矿、危化品、建筑施工、城市运行、涉水涉渔、特种设备、地质灾害、危旧房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攻坚战。

  会议还听取了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有关情况。罗招政强调。各乡镇、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全面做好燃气安全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改,同时加快城镇燃气专项规划编制和燃气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瓶装燃气全链条管理,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