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疫情防控 公阳乡民兵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友友)平时为民,战时为兵,若有战,召必回。面对当前福建省严峻复杂疫情形势,为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全面筑牢乡域疫情防控防线,公阳乡民兵迅速响应,勇当防“疫”先锋,积极主动投身公阳乡疫情防控卡点值守工作,为阻断疫情传播筑牢“迷彩防线”。

  公阳乡民兵身着迷彩服,手持测温枪,在防疫卡点对出入人员、车辆逐一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做好进出人员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利用“小喇叭”反复播放防疫政策和防疫常识,并细心提醒过往村民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这些身着迷彩服的民兵,构成了公阳乡疫情防控战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公阳乡民兵将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主动亮明身份、作表率、当先锋,筑起一道阻击疫情的钢铁城墙。

编辑:潘林鹏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