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中建八局-文成“央地合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紧抓机遇 深入合作 加快实现共同富裕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李友汉)9月29日上午,中建八局、文成“央地”合作工作座谈会召开。中建八局华东分局书记王立峰等中建八局考察团一行,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蕙娜等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文成县基本县情和双方拟合作项目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据悉,文成将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建立一对一的结对合作关系,本着共富所向、文成所需,央企所长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致力于重大产业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重大民生项目、以及建筑业领域的一些相关的研究建设。

  刘中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王立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中建八局能够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业优势和资源优势,结合文成实际,投资文成、帮助文成,为文成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接下来,双方要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建立完善常态化的日常的联系和会商机制,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努力打造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央地”帮扶合作的样板。

  王立峰表示,中建八局将在前期充分考察的基础上,将自身优势与文成实际相结合,与文成共同研究、共同探讨、共同推进,加快项目谋划、推进和落地,助力文成高质量发展。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