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上好国防教育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9月28日上午,珊溪镇人民武装部组织镇干部及民兵走进红色坦岐、刘英纪念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上好国防教育课。

  在刘英纪念馆,镇干部和民兵代表向刘英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全体同志默哀鞠躬。随后,全体人员参观刘英纪念馆,聆听刘英同志的光荣事迹,追忆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从国防观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等方面接受洗礼和升华。大家认为,落后就要挨打,我们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努力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防是民族生存之盾,国防观念是民族生存之魂。乡镇作为最基层的一级政权组织,处于落实各项政策、指令的最末端,承担着公共服务和基层党建等重要职责,各项决策的落实在基层,攻坚克难的先头军在基层,社会治理的重心在基层。因此,乡镇干部的国防教育建设格外重要。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