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百日冲刺决胜全年红”动员会暨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琴)9月30日中午,公阳乡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百日冲刺决胜全年红”动员会暨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推进会,全面吹响奋战100天、冲刺“全年红”的冲锋号角。会议强调,“百日冲刺”行动时间紧、任务重,全乡上下要坚定信心不动摇、振奋精神不懈怠、克难攻坚不停步,鼓足干劲,奋战100天,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圆满完成全年红目标,努力推动公阳始终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

  会议部署了重点经济指标补短板和重大项目、重点要素保障等“百日攻坚”行动有关工作。据悉,公阳乡以“经济赶超、环境再造、民生幸福、铁军锻造”四大工程为抓手,集中力量办实事、解难事,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努力建设“幸福公阳、品质公阳”。

  会议指出,要抓紧时间快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要深入一线求实效,扑下身子,带头担当,把自己负责的工作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创新思路破难题,大胆创新,攻坚克难,切实做到以改革破解发展难题、引领发展大局。要高点位争一流,超前谋划,奋勇争先,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要毫不松懈,要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做好每日返乡人员的排查,卡口要做好体温测量、出示防疫行程码等工作。项目建设要全速推进,要加大重点项目储备,加快招商签约项目落地,以项目建设带动公阳经济社会发展。产业项目要持续培育,打造公阳奇花异果农业产业园区,积极培育和引入农产品深加工企业,形成“一产接二连三”融合发展模式。省级美丽城镇创建要大力攻坚,组建督查组,及时发现问题做好整改,确保顺利通过验收。民生保障要扎实有效,要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建设进度,满足群众文化、教育、卫生、交通等领域的需求,发展新型集体经济,以实际效果惠及公阳人民。

  会后,公阳乡还举行“百日冲刺决胜全年红”动员令签署仪式。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