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文旅重点项目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魏为强)9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文旅重点项目情况汇报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蕙娜参加会议。

  会上,百丈漈镇和铜铃山镇两个旅游重点镇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单位实际,对项目进展和存在问题进行讨论,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指出,文旅重点项目推进事关全域旅游发展大局,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相关乡镇和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项目为王”导向,下定决心、保持定力,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决战决胜,奋力交出重大项目建设高分答卷。

  刘中华强调,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建立顺畅有效的沟通机制。做好上下联动、统筹协调,通过主动对接、盯住不放方式,了解群众意愿,加强宣传引导,让百姓看到发展前景和利益。要明确政策标准,摸清底数,落实责任,通过项目化推进、清单化落实的硬核举措,常态化做好专班运行,通过协调组,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以更大合力推进各大项目见行见效。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