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文化礼堂举行“童心向党,献礼祖国”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同时对幼儿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萌发幼儿对祖国的自豪与热爱之情,10月1日上午,铜铃文化礼堂举行“童心向党,献礼祖国”主题升旗仪式,以多种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愿。

  “升国旗、唱国歌。”10月1日上午8时30分,十多名儿童在铜铃文化礼堂前整齐列队,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仰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洋溢出自豪与神圣的神情。小小的仪式,大大的情怀。庄重热烈的升国旗仪式是一场意义非凡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随后在铜铃文化礼堂展厅里的长桌上,一条长长的白色画卷,四周围绕着孩子们,大大小小积极参加的身影,或立、或爬尽情地涂抹挥洒,将他们内心的喜悦之情,浓缩在手中的画笔之上。将一幅幅色彩斑斓、童趣盎然的画面呈现在画布上,汇聚成美丽的画卷,为祖国生日献上深深的祝福。

编辑:胡永相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