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童心向党 献礼祖国——巨屿镇文化礼堂多彩活动为祖国庆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升国旗、唱国歌、聆听爱国主义故事……10月1日上午,巨屿镇文化礼堂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升国旗、童声歌唱祖国

  早上8时许,一个个小小的身影整齐地排列在文化礼堂广场上,他们面向升旗台,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稚嫩的童声充满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响亮地飘荡在孔龙村和项坑边村文化礼堂广场的上空。

  我与祖国共成长,听村书记讲红色故事

  “小朋友们听过地道战的故事吗?以前有一个村庄叫高家庄,那里的村民聪明又勇敢……”孔龙村书记林长兴在农家书屋里,为孩子们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地道战的故事。小朋友们个个聚精会神听得起劲,时不时好奇地提出一些问题。通过认真听红色故事,孩子们了解了先辈们如何通过艰苦卓绝的斗争,才有了新中国的成立。

  我手寄我心,心系祖国情

  文化礼堂里,在志愿者地指导和帮助下,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动手制作起手抄报和花环。他们拿起五彩的画笔,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想象力,创作出一幅幅图画,情感真挚,构思巧妙、色彩缤纷。每一幅手抄报和每一个花环,都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表达着对祖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的由衷祝愿。

  国庆吃面、国泰民安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忙碌着,有的负责洗菜,有的切菜,还有的准备热锅。不一会儿,一阵阵香味扑鼻而来,志愿者将刚出锅的汤面分装入碗,送给现场的家长和孩子、附近的村民一起分享。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感叹国家发展越来越好,生活也越来越幸福。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