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政府信息  ->  政府公告  -> 正文政府公告

温馨提醒!国庆假期省外返文人员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文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温馨提醒,要求国庆假期省外返文人员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详情如下:

  10月7日,当前国庆假期接近尾声,走亲访友、外出旅行人员陆续返乡,人员流动性加大。为进一步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请国庆假期有省外旅行或出差人员返文后,务必做好四件事:

  一、返文后做好14天自我健康监测。外出返文后,应密切关注自身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二、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码变化。外出返文后,应密切关注自身及家人健康码变化,如出现红码或黄码,请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所在地村(社区)报告,或拔打12345热线,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做好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三、密切留意疫情走势。外出返文后,若您发现近14天到过中高风险地区以及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城市、与阳性人员以及密切接触者同乘交通工具或活动轨迹有交集,请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所在地村(社区)报告,或拔打12345热线,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做好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四、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倡导从外省返文后(返文后48小时内),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详见文成县核酸检测采样点一览表)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