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开展“学党史、走农村、话共富”蹲村联心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十一”国庆节刚过,篁庄村70多岁的老党员刘万川眉眼里是止不住的笑意:“以前村里一穷二白,现在游客多的路都堵了,在家门口开民宿、做生意,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有盼头了。”

  现如今的篁庄村街道整洁、环境优美,项目引进,商家入驻,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在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的背后是党员干部们的不断努力,党史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入。

  10月9日,百丈漈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三为”专题实践为抓手,扎实开展“学党史、走农村、话共富”蹲村联心活动,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利益,有力提升村民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当天,镇班子领导走进亿联项目和市级工会疗养基地项目,在现场协调解决困难,深入一线抓工作推进。随后,镇班子领导一行又在篁庄村居民中心与村两委召开座谈会,听取村书记近期村庄发展工作汇报;村两委则围绕当前发展难题、项目攻坚难点及历史遗留问题等讨论研究,与镇班子领导面对面商讨解决办法。

  为切实开展“我为发展献一计、我为群众办一事、我为基层破一难”专题实践活动,当天下午,镇班子领导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带头参加联系村清洁家园“两最三比”活动,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以普通党员身份走村入户,走访了解群众身边呼声较高、尚不满意、急需解决的小事,调研群众身边办事办证、村生活、邻里关系、交通出行、医疗教育、文化体育等方面急难愁盼的小事。同时,镇中心学校也响应号召,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保护蓝天碧水,共筑天湖生态”党员志愿者活动,助力清洁家园活动。 据悉,接下来,该镇将深入开展“寻找群众身边不满意的小事”解忧办实事活动,镇属机关、各村、两新、小微企业党支部将组织党员深入基层走访倾听,了解解决群众“小事”,营造“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浓厚氛围,上下联动、合力推进未来乡村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诗画百丈漈。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