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九九重阳节情系畲乡慈善宴”活动在西坑畲族镇凤鸣民族村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安 赵鹏鹏)10月10日,“九九重阳节情系畲乡慈善宴”活动在西坑畲族镇凤鸣民族村江下龙自然村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孝道文化,给村里生活困难的高龄老人送温暖,同时还为村里少数民族留守儿童送爱心。

  据悉,该活动由该村的一群青年筹资共同为家乡老人操办,同时邀请温州志愿者参与,内容包括送便民服务、文艺演出等,为家乡老人和儿童送祝福。今年也是他们操办该类活动的第五年。

  活动现场,各义工组织为村里高龄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还为结对的留守儿童送上了助学红包和学习用品等。同时,活动还举行了 “心连心资助点” 授牌和爱心单位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还带来了击鼓表演、畲乡民歌、舞蹈、诗朗诵等节目,现场还准备了畲族家宴。吃着宴席,欣赏着精彩的表演,简单的庆祝方式,饱含着村里年轻人对乡亲父老的一片心意和希望能空出时间来陪伴家中老人的初衷。

  西坑畲族镇凤鸣民族村党总支书记雷昌勇说:“通过这个活动,展示了我们村这些年轻人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老年人们感到非常开心,因为自己的子女在外不管多远,每年都赶回来参加这样的活动。”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