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维护平安稳定“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暨重要涉稳信息研判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郑珊珊)10月11日上午,全县维护平安稳定“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暨重要涉稳信息研判会召开,对平安稳定工作进行再检查、再动员、再部署。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100-1=0”的安全理念,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为文成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虞立清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王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平安办关于加强和完善涉稳信息“周研判”制度的通知精神,各重点单位汇报了各自领域突出涉稳问题的排查化解情况。

  刘中华指出,今年是建党百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县乡换届之年,发展任务重,平安维稳责任大。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善于从政治上分析和判断风险隐患,善于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中发现端倪、防患未然,真正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到压倒一切的重要位置,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

  刘中华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主体,持续打好重大不稳定问题排查化解的主动战、攻坚战。要加强社会矛盾纠纷排查、信息研判预警、前置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打好重大不稳定问题排查主动战。要按照“控增量、减存量”的总体要求,对重大涉稳问题,逐个进行分析研判、处置化解,落实领导包案机制、清单化入库管理机制、主要领导负责制,打好重大不稳定问题化解攻坚战。要强化机制建设,进一步形成协调配合、狠抓落实的工作合力。要建立健全联调联动机制、闭环管控机制、督导考核机制,形成一套可参照的长效化解机制,切实提升安全稳定工作质效。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