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百亩甜玉米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金中亮 魏为强)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又到了一年秋收农忙季。近日,桂山乡的100余亩甜玉米陆续成熟,迎来采摘期。

  在桂山乡三垟村甜玉米种植基地,一排排玉米秆上的玉米鼓囊囊的,拨开翠绿色的外衣,露出金色的果粒。村民们正在利用好天气抢抓农时采摘玉米,田间地头一派丰收的景象。

  文伯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智刚告诉记者:“三月份我们农合社就开始在选择品种上面做了很大的工作,然后在今年的七月份选择了这种比较优良的甜玉米种植在桂山乡。我们实验田有100亩,今年实验比较成功,从品质上讲,包括从这个口感上讲都是非常好的,也得到了当地农户的肯定。”

  据了解,今年新引进的甜玉米品种亩产3000斤,与传统甜玉米相比口感品质更好,抗旱能力更强,更宜成活。据负责人介绍,此次试验田的大丰收,为明年在桂山大面积种植甜玉米坚定了信心,更加促进了我县农业多产业发展。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