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召开第三季度“三比三看”村社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吴坤)为进一步抓深做实村社换届“后半篇文章”,深化巩固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成效,10月12日下午,西坑畲族镇召开第三季度“三比三看”村社擂台赛,全镇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驻村干部、“一肩挑”书记参加。

  现场,首先通报了各村第三季度各项指标晾晒情况,随后8个村“一肩挑”书记结合本村第三季度工作进展,本着“用数据陈述事实”的原则进行了汇报演说。与会人员根据任务指标完成情况、现场项目比看、综合考评等各方面现场测评打分。本次擂台赛比拼结果将作为各村及村干部年终考核依据,并将严格落实评比结果与财政补助、项目建设、评先评优、评比促劣和村干部报酬等方面相挂钩。

  此次活动,正值西坑畲族镇新领导班子到位后,通过搭建以“三比三看”为考评形式的的平台,既能让新领导班子快速融入和了解本镇农村工作,同时又在全镇形成比学赶超、互学互鉴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探索丰富活动内涵的内容和形式,以浓厚的比拼氛围、靓丽的工作业绩、高质的运行样本,奋力交出“一肩挑”政策成功实践、高效可行的答卷。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