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举办2021年第三季度“三比三看”村社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村“一肩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党建引领共同富裕工作顺利推进,10月13日上午,二源镇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三比三看”村社擂台赛,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参加活动。

  本次擂台赛以“党建引领共同富裕”为主题,组织镇党建办、纪委、人武等相关科室和各村“一肩挑”开展现场观摩、联合督查、交叉检查,并围绕履职承诺兑现度、议事决策规范度、集体经济年度目标完成率等6个方面做分析比较,取长补短,为后续发展积累经验。

  擂台赛上,各村代表以汇报演说的方式逐一上台,围绕工作亮点、短板问题、及下步目标进行现场发言。参会人员依次进行比拼测评打分,并将测评结果作为村社评先选优重要依据。随后,二源镇立即举办2021年第三季度“村社擂台·三比三看”活动颁奖仪式,通报此次比赛的先进村、后进村名单,为先进村颁发流动红旗,后进村颁发流动黄旗。

  赛后,镇党委书记周智华充分肯定了各村取得的工作成绩,也就其短板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要求各村书记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袁家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强化抓党建的意识,加强党的引领力,为二源镇冲刺四季度、力争“全年红”筑牢坚实的组织保障。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