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实干争先 共富共美” 桂山乡举行第三季度村社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淑珍)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实干争先的鲜明导向,全面兴起村级组织运行发展“比学赶超”热潮,10月13日上午,桂山乡开展第三季度“村社擂台·三比三看”活动,充分发挥“一肩挑”干部领头雁作用,全力营造创优争先氛围。

  此次擂台赛,各村围绕“党建引领共同富裕”主题,设置“健康运行、集体经济、环境整治”三个比拼指标,通过看现场、晒指标、拼实绩,各村社“领头雁”全方位展示工作实效和治村妙招。经过角逐,平溪村、新兴村2个村脱颖而出,评为“先进村”,分别奖励村集体5000元。同时勉励被评为“后进村”的村社要对标先进,找准差距,有的放矢地制定计划表,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工作。

  赛后,乡党委书记郑宁指出,擂台赛是比拼业绩的“大舞台”,也是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的“赛马场”。要以“擂台赛”为抓手,充分推动村级组织健康运行、激励村干部担当干事,助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赢取村庄全面发展新业绩。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