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第三季度“三比三看”村社擂台赛

各村比看、晾晒成效、对标榜样、比拼赶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颖)为推动村社干部比拼干事常态化,周壤镇开展2021年度第三季度村社“三比三看”擂台赛,通过“展示观摩、指标晾晒、履职测评”三步走比拼切磋,实现村村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启迪、相互借鉴,形成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的浓厚工作氛围。

  观摩现场,由镇领导班子、各村主职干部和驻村干部组成的观摩团参观学习了麻山村发挥支部引领作用带动200余户村民捐资170余万元建设文化礼堂的好经验好做法。

  比拼现场,10个村党组织书记以“党建引领共同富裕”为主题逐一上台述职,将本村干事情况摆上擂台,在一个个项目落地到一张张民生服务场景中展现了周壤镇党员干部实干快干、为民服务的形象。随后,与会人员对10个村每月重点任务、村集体经济、规范运转、环境整治、村庄治理等7项指标进行通现场测评打分,并对现阶段存在问题及工作重难点进行了深入剖析,在查摆问题中明确下步发展思路。

  此次擂台赛,周壤镇各村干部既比亮点、学先进又找差距、谋对策,既从点位察看仔细分析,又以点带面督查重点工作进展,有效激励全镇上下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重点、亮点项目建设。下一步,周壤镇还将开展科室“比拼擂台”,进一步直观亮晒全镇各条战线上工作开展情况,激发起全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