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瑞安市文成商会赴文成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克李)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怀着对老年人的尊敬之心、关爱之情,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参与养老的积极作用,让老年人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关心和温暖,近期,瑞安市文成商会成员来到文成县巨屿镇方前村、大峃镇郑家村等地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慰问走访活动。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相聚时漾溢着浓浓的情意。这次活动共走访了31户老人,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为每位老人送上慰问礼品,以此表达对老年人的关爱和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老人们接过商会送来的礼品,连声道谢。

  瑞安文成商会会长郑书周介绍,商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引领会员企业家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彰显了商会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