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九九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暨“扫黄打非”宣传演出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10月14日上午,南田镇联合伯文志愿服务社在龙岙文化礼堂开展“九九重阳节情暖老人心”暨“扫黄打非”宣传文艺演出,与老人共度重阳,进一步夯实“扫黄打非”群众基础,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

  演出在开场舞《精忠报国》拉开序幕,干净利落的舞蹈迅速将观众带入音乐世界,让人如痴如醉。随后演员纷纷登台表演《好人多》《江山无限》《月亮升起来》等精彩节目,生动自如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专场还特别设置了观众问答环节,并向到场的群众宣传“扫黄打非”工作相关知识,动员他们参与和支持“扫黄打非”工作,提升“扫黄打非”共建共治共享水平。

  无独有偶,在龙上文化礼堂,该村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单等形式,让大家对“扫黄打非”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在全镇掀起了“扫黄打非”宣传工作新热潮。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