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金秋重阳 爱老敬老”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10月14日,铜铃山镇在上垟村、石门村组织开展“金秋重阳 爱老敬老”系列活动。

  上垟村邀请广福木偶剧团志愿者带着精彩的木偶戏来到上垟村祠堂,与这里的老人们欢聚一堂。表演在老人们的期待中正式开始,只见非遗老师边操纵木偶,一边配以音乐演唱,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在场老人们的一片喝彩。

  石门村为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文艺演出邀请了温州乐善义工队、石门村广场舞协会等,为老人们送去独唱、二胡、越剧、舞蹈文艺节目,为重阳节增添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活动中,老年人们欢聚一堂,品尝美味佳肴,畅谈生活感想,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这次重阳节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文化生活,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