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召开10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男)10月11日晚,玉壶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以及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党史视频《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星星之火从这里燎原》,重温“实事求是、敢闯新路”的井冈山精神。观看结束,镇党委书记赵沛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系列论述,深入学习“四史”之间的联系和区别,要求中心组成员通过提高自身对历史性规律的认识,将历史教育与弘扬革命精神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设中去。随后,中心组成员一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基层干部在做工作时,必须深入调查研究,摸准情况、吃透问题、找到办法、总结经验,持续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辛亥革命110周年,玉壶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扬孙中山等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担当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铸就玉壶“慢城”铁军,在“重要窗口”建设中扛起“侨乡担当”。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