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新冠疫苗加强针正式开打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实习记者 陈轩)近日,我县开启加强免疫工作,并于今天(15日)上午正式开打新冠疫苗加强针。

  在县文化中心方舱接种点,来自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的医务人员正在排队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短短两个小时,就已完成100多人次接种。

  “文成县大峃镇方舱接种点在今天上午已正式开始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大峃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田英告诉记者,相关专家指出,疫苗接种六个月以后人体抵抗力会明显下降,对新冠病毒的抵抗力会大大下降,接种加强针之后,机体的抵抗力会大大增强,甚至达到十倍以上的效果,特别是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冷链工作人员、快递员等重点人群,很有必要进行加强针的接种。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县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97.89%。加强针接种需满足完成2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或1剂次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接种后满6个月,且年满18周岁。

  目前,免疫功能相对较低的人群,以及60岁以上的人群;因工作、学习、交流需要,需出国的人员;以及有意愿接种的其他人员,可自行前往就近开放接种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接种。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