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瓯江红”文成县党群服务中心重阳敬老“益百分”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秉忠)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0月14日,“瓯江红”文成县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准备了九层糕、鱼、猪蹄、饺子馅等食材,带着才艺和爱心,联合同心益百分、周壤镇社工服务站,来到周壤镇养老院开展“九九重阳月,心存敬老情”活动。

  在周壤镇养老院,志愿者们剁肉、切菜、包饺子,大家忙得不可开交,幸福的欢笑声充满了整个场面。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中午时分,饺子终于出锅,大家围坐在桌子前边吃边谈,其乐融融,好不快活。

  活动中,社工志愿者领着老人们做健康操,大家拍掌、伸臂之后既放松又愉悦。表演环节,志愿者们与养老院老人们互动,合唱《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九月九的酒》等歌曲,开展夹珠珠、击鼓传花的游戏让老人们玩得不亦乐乎,像个孩子一样。随后,志愿者们把自己准备好的小礼品送给了老人们。志愿者还陪老人们聊天,解答生活疑难,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