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多方联盟助阵文化礼堂 村民共享文化盛宴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村民的文化生活,10月17日下午,巨屿镇正塆村文化礼堂为村民奉上了一台艺术风格迥异、形式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稠泛村乡村艺术团带来的一段优美舞蹈表演《游山恋》拉开了整场文艺汇演的序幕。随后,乡村艺术团与巨屿镇社区学校的表演队伍各显身手,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好戏”,武术串烧、太极表演、独唱等节目依次上演。活动期间,还为文化礼堂公益基金捐赠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文艺汇演在花前片乡村艺术团的一段红色舞蹈《星火燎原》中落下帷幕。

  文艺汇演结束后,正塆村文化礼堂组织志愿者为村里的一百多位高龄老人发放了粮、油等生活用品。

  据悉,巨屿镇已建成文化礼堂14个,一直以来采取活动联办、阵地共享的方式,与社区学校、各村乡村艺术团等合作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最大限度地整合资源,实现多方资源共享,通过取长补短、优势互补推进文化礼堂繁荣发展。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